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替小偷运赃 的哥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5:01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蒋怡丹 通讯员 黄火生)深夜,的哥为小偷当“运输工”,被洪塘派出所巡逻民警截获,小偷跑了,司机进了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的哥余某说出了实情。他说,6月19日晚上11时许,他驾车经过国道324线阳翟路段时,遇到两名男子拦车,余某载两乘客到洪塘石材城后,他们要求他在马巷车站等候,到时候他们会打电话让他再到这里来接人。

  20日凌晨2点半左右,余某接到了他们的电话后,驾车赶到石材城。那两个男子把装满东西的几个袋子塞到车后座上。余某当时就明白这两人是贼,但他认为小偷半夜偷东西不关自己的事,自己只管开车赚载客的钱。但是,余某刚把车起动,远远看见一辆闪着警灯的警车,两个小偷撒腿就跑,余某也赶紧猛踩油门想快点离开。跑出200米左右,的士车就被拦截了。

  的士车上的赃物是满满10袋脚手架铁扣件,共有380多个,价值1500余元。接到民警的通知时,失主还不知道自己堆放在基建工地上的脚手架铁扣件被偷走了10袋。

  日前,余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