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怀疑男友用情不专泼汽油将其烧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1:34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贾鹏报道 昨凌晨4点多,家住崇文区琉璃井北里43号院的陈先生被女友泼汽油后点燃烧伤。陈先生称,女友怀疑自己用情不专。目前伤者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救治。

  现场:女友闯进家泼汽油

  记者昨天一到陈家,就闻到浓烈的汽油味,散落在屋内的花盆和瓷瓶碎片仍未打扫
。邻居说,凌晨4点多,那名女子突然来到陈家大吵,“那女的声音特大,听起来情绪很激动”。

  “那女的突然开始摔东西,老陈也在屋里大声地骂。”一名邻居说,随后那名女子也提高了嗓门,突然就看见老陈往外跑,那女的紧跟着冲了出来,点着汽油后,那女的还扇了他几个耳光。

  记者随后来到右安门医院,48岁的陈先生躺在病床上,全身绝大部分都已经涂上了红褐色的药膏,嘴里不时吸着凉气,眉头紧锁。他声音微弱地说:“她用汽油泼我,她简直太狠了!”

  母亲:本来已有结婚意向

  据陈先生说,那名女子今年41岁,二人已经交往了半年,经常因为琐事吵架。“她的心肠太狠了,以前总怀疑我不专一。”陈先生躺在病床上气喘吁吁地说,“我和她解释,她根本听不进去,为这事都吵过几回了。”

  陈先生说,该女子在一家广告公司上班。记者询问他们是怎么认识的,陈先生闭上眼睛说:“别提了,没什么意义,不可能再处了。”

  陈妈妈已经70多岁了,她边哭边说,当时儿子在里边的房间里看电视,她在外边的房间里。由于家里的房门没有上锁,那名女子拉开门闯进来。“她猛地抱住我儿子,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瓶子往他身上洒汽油,用打火机点着了。”

  “我儿子惨叫一声就躺下了,我急忙用水往他身上浇,孩子的皮肤都烧黑了,直往外边冒烟。”陈妈妈说,那女的前几天也来过,还砸了家中的很多东西。

  陈妈妈说,两个人都离过婚,这次恋爱就是准备走到一起,“要是再处半年觉得合适就结婚了,但是怎么会做出这种事呢”。

  医院:烧伤面积三成以上

  在右安门医院烧伤科重症监护室,主治医生吴大夫介绍,陈先生的烧伤面积达到了全身的35%,并且烧的程度很深。

  据吴医生说,伤者目前还不能接受手术,暂时只能先用药膏防止伤口化脓,只能在确定患者身体各组织对植皮手术没有排斥性后才能进行,这至少要等到下周一。医生说,手术后的治疗阶段非常关键,如果伤口部位感染,将对患者有生命危险。“他现在还清醒,但是要忍受烧伤后的疼痛,而术后的治疗对他更是个考验。”

  事发后,该女子自首。昨天下午,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该女子仍在派出所接受调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