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敢来骚扰我我就绑架你 受害人变成犯罪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3:50 青岛新闻网

  敢来骚扰我我就绑架你

  受人骚扰的赵某夫妇将发短信者打了7个小时后被抓获

  早报讯收到骚扰短信,赵某夫妇找来帮手劫持骚扰者,结果从受害人变成犯罪嫌疑人。

  “你是彭某吗?”6月1日上午9时,一男一女走到威海路妇女儿童服装批发市场一摊位询问,得到肯定答复后,两人架起彭某出门上了一辆轿车后快速离开。一个女的临走丢下话:“再让她发骚扰短信。”

  正当民警全力追查时,当天下午4时许,彭某突然赶到威海路派出所要求撤案。在民警的询问下,彭某道出实情,“他们把我抓了起来,殴打了我7个多小时。”彭某说,她是被以前老板夫妇劫走了。派出所民警先后将犯罪嫌疑人汪某、毕某、赵某等3人抓获。

  人汪某交代,绑架彭某是因为“彭某给我发骚扰短信,侮辱破坏我们夫妻感情”。原来,彭某去年在汪某的美容院工作,因在老板赵某手下没学到手艺,为了解气,从今年5月24日开始给老板娘汪某发“张某跟别的女人有了孩子”等短信。赵某夫妇为此多次吵架。后来汪某查出短信是彭某在捣鬼,找了4个帮手劫持了她。

  民警告诉记者,当初汪某接到骚扰短信后,应该及时报警,而不应该采取暴力措施,非法拘禁他人,从而触犯法律。目前,此案正在处理中。(记者陈勇通讯员张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