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用行动展现党员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4:55 深圳特区报

  海思半导体公司党总支书记林召才

  用行动展现党员风采

  林召才是华为投资控股全资子公司——海思半导体公司党总支书记。他以“党性过硬、作风过硬、工作过硬”体现了新时代党务工作者的风采。

  华为公司的民营企业性质,决定了党务工作者都是兼职负责。在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期间,正好是林召才所负责的主要业务最忙的一段时间。由于人手紧张,当时他一个人同时承担了5个项目的工作。为了把先进性教育工作开展好,他几乎天天加班加点,一方面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组织的部署,另一方面要结合华为公司主要业务方向和广大党员实际特点来开展,“规定动作”要做得规范,“自选动作”要做出特色,林召才在这方面花了不少心思和时间,受到上级党委的好评。

  2003年是IT产业的冬天,公司的效益也受到影响。他决心借助党组织的力量,通过党组织发动广大党员起带头作用,与公司共度难关。在他的领导下,各个支部都在部门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的支部为部门设立了“图书角”,有的支部推出了“党务、时事半月谈”……所有这些,都潜移默化地在各个部门提高了党组织和党员的形象和威信,营造了积极的工作氛围。(张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