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城市圈东线查“黑车” 查处违章经营行为85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5:4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戴辉 实习生 冯婷 报道:昨日起,省道路运管局在武汉、黄石、黄冈三地开展为期半个月的联动稽查。

  此次稽查主要为净化武汉城市圈东线的客运市场,重点打击无牌无证的“黑车”、长线短跑以及不按核定线路行驶的车辆等。武汉市运管处抽调3个稽查队,12名执法人员,3台执法车,投入稽查。

  昨日,武汉运管处稽查队以傅家坡车站周边、楚雄大街沿线为重点,采取定点清除的办法,对违章经营行为予以严厉查处。昨日,在武汉、黄冈、黄石等地,稽查人员共查处违章经营行为85起,暂扣车辆3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