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听说老婆有“情况” 郁闷男子80米高塔上荡秋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5:5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 姜远海 通讯员 桂小桃 实习生 应蓉珊 黄晶) 黄生(化名)老家在黄石,同家乡的一帮年轻人一起,在汉口百步亭某工地打工。

  前晚9时许,工地下班后,一帮老乡在一起喝酒。酒过三巡,老乡的话便随意起来。有老乡说黄生不值得,自己在外辛苦打工,老婆却在老家有了“情况”。尽管只有这一句话,但是敏感的黄生顿时郁闷,并同那名老乡发生了口角,而后开始大杯大杯喝酒。

  一阵豪饮过后,黄生踉踉跄跄向工地的塔吊走去,并开始向上爬。老乡们怎么拦都拦不住。不一会,他就爬到了离地面约80米的塔吊横梁上,并脚踩钢丝,手拉横梁,悬挂在80米的高空,荡了起来。

  阵阵晚风,吹得黄生渐渐清醒过来,却无力进退,只得大声呼救。

  晚9时53分,天门墩消防中队和岔马路消防中队官兵接警后,先后到达现场。但是黄生的正下方全是建筑垃圾,无法铺设救生气垫。黄生此时两脚踩在钢丝上,抓住塔吊的双手不停发抖,显然已体力透支。

  救援官兵一边给黄生鼓劲,一边把保险绳和板带抛给黄生,让其绑住自己,而后抓住绳子沿挂在钢丝绳上的挂钩梯滑下。

  晚10时52分,黄生被成功救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