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滚滚黑烟,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8:43 汉网

  滚滚黑烟,火灾?

  这垃圾烧的,连消防车都引来了

  晨报讯(记者朱凯)昨日18时,记者采访路过洪山区罗家路海鲜市场,发现市场上空腾起黑烟。

  发生火灾了?!循着烟雾来到一名为余家头钢材加工厂的门口,记者发现原来是有人在露天焚烧垃圾。

  一块大约五六平方米的垃圾堆正熊熊燃烧,团团黑烟带着炙人的热浪将工厂的一段护墙熏得黝黑;不时有拎着水桶的人从附近餐馆里冲出来灭火。

  20分钟后,火势渐渐难以控制,一辆消防车赶到将火扑灭。

  据现场拍照的王女士说:“以前是晚上烧,现在变成了白天,这些人的胆子越来越大了!”

  据介绍,自从2001年搬到该处以来,每隔两天就有人趁半夜焚烧垃圾,家住附近的百余户居民苦不堪言:到了夏天不敢开窗。

  王女士说,已将此事反映到洪山城管部门。为了进一步获取证据,她拍了不少照片。

  左图:火势越来越大,附近居民提水来灭火。记者张偲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