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的只带两块钱不平路人打伤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8:43 汉网

  打的只带两块钱不平路人打伤乘客

  晨报讯(记者孔超)乘坐的士,身上只带两块钱,当乘客与的姐发生争执时,一打抱不平的路人将乘客打伤。

  遭路人暴打的是一位姓邹的男乘客,与之发生争执的是一个女出租车司机(鄂AY96
41)。

  据悉,昨日9时48分,武珞路中南路口,邹先生和哥哥上了的姐邱女士的车,说到武昌徐家棚。车刚开到中南路公交站时,邹要求调头。因考虑到调头会违章,邱女士开到洪山广场入口处才调头。车到中南路口时,邹的哥哥下车。车左拐到武珞路丁字桥路口处时,邹下车,计价器显示9.4元。

  的姐邱女士称,邹先生没有给钱就跳下车,她赶紧拉住邹先生。但邹却称自己只有两块钱,还说要投诉出租车司机,两人争了起来,路人纷纷指责。此时,邹跟其中一中年路人发生争执,该男子将邹暴打一顿后离开。事后,民警赶至将的姐和邹带到派出所。

  的姐称,邹是被路人打伤的,跟自己没有关系。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