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死在床上丈夫跳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8:51 南京晨报

  报料人:于先生

  报料时间:昨日上午6点50分

  报料内容:中央门南昌路金贸花园有一个男的从9楼跳楼了,警察来的时候还发现他妻子被杀家中。

  ■记者核实

  丈夫跳楼妻子死在床上

  记者接到报料赶到现场后,金贸花园东大门被市民围得水泄不通,警方封锁了现场,十几名民警正在勘查。只见12幢楼中部的地面上,一名男子身着睡衣平躺在地上,120救护人员正在对该男子进行抢救,但终因其伤势过重,男子身亡。

  “我们到他家查看时,还发现一名女子死在床上。”一位警官说。这名女子是跳楼男子的妻子,同样身着睡衣,死在朝南一间卧室床上。“我们开门时,屋子里全是煤气味,估计男的原本想开煤气自杀。”警官说。经查,跳楼男子今年38岁,姓王,是一家大型企业研究所所长。

  “初步认定,他妻子是被人扼住脖子窒息而死的。”警官说。警方怀疑,男子是在杀妻后跳楼自杀身亡。

  丈母娘急得直跳

  “我当时正准备上班,经过12幢时,突然从天下掉下一个人。‘嗵’的一声,就掉在我前面2米远,吓得我半天没回过神。”居民于先生目击了当时的一幕。

  此事惊动了小区的所有人,不少人吵嚷着跑过来想看个究竟。同住在12幢楼的一名七旬老太,也匆匆下楼。

  老太走近一看慌了:“这不是我家女婿,这究竟怎么了……”老人见状急得在现场直跳。市民连忙拨打110报警。

  市民介绍,老人与女儿、女婿同住在12幢楼内一个单元,她住七楼,女儿女婿一家住在九楼。

  七岁男童逃过一劫

  据了解,王某和妻子,以及他们7岁的儿子三人,前晚早早地就入睡了,邻居们说,一个晚上都没有听到有什么打斗和吵闹声,更没有发生什么异常情况。

  而此时,他们7岁的儿子却在房间内睡觉,对家中所发生的一切并不知晓,逃过了一劫。

  死因成谜

  关于这对夫妻的死因,说法不一,有人说夫妻俩有情感纠纷,也有人否定这一说法。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作者:卢斌/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