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生高考成绩不佳喝1斤白酒 送往急救中心抢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9:11 国际在线

  考得不好男生喝1斤白酒醉倒

  醉得人事不省后被送往市急救中心抢救,现已脱离危险

  查询高考成绩得知不理想,19岁高三男生昨日竟然在姐姐家里喝下一斤白酒解愁,昏迷不醒后被送往市急救中心抢救。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19岁的高三男生小国是大足县人,就读于大足一所中学,平时成绩也比较好。高考结束后,小国就从大足来重庆的姐姐家玩耍。

  小国的姐姐陈女士称,昨日中午1点钟时,她突然接到小国的电话。小国在电话里声音很小,情绪也很低落,他告诉姐姐这次考差了。陈女士听说后虽然说有些遗憾,但仍然安慰着小国,可是小国一声不吭地挂了电话。陈女士越想越觉得不安,很快便回到家去看弟弟。

  陈女士刚打开家门,就闻到了一股浓烈的酒精味,进屋后发现弟弟躺在地上,已经晕迷不醒了。在小国的身旁,还放着一只白酒瓶,此时已经空空如也。

  陈女士吓坏了,背着弟弟就准备往医院走,可是一晃动弟弟就呕吐不止,眼看情况严重,陈女士马上拨打120,将小国送进市急救中心抢救。

  经医生诊断,小国是酒精中毒,经过救治脱离危险,但是却一直昏迷不醒。陈女士称,弟弟并没说究竟考了多少分,等她醒来后会慢慢开导他,让他调整好心态。(记者 蒋艳 王夏媛 实习生 向瑜)

  来源:重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