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32分报考浙大有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9:20 青年时报

  昨天上午,浙大招生热线电话持续火爆,浙大招生办负责人给予考生及家长周到的解答。

  据了解,“浙大招生进行时”还将根据招生进展,推出“进程直播篇”和“情况通报篇”三个阶段,为考生在第一时间同步播报各大类录取最高分、最低分和录取名单以及对2006年本科招生情况进行全面分析。热线咨询实录请点击http://www.news.zju.edu.cn/gue
stbook/gbook.php。

  记者对几个提问进行了整理,供考分相近的考生参考。

  问:我是嘉善的,今年考了643分,获得过化学二等奖,报考理科试验班有没有希望?

  浙大招生办负责人答:比较有把握,浙大对于获奖的学生,在同等分数下优先录取。

  问:我是学军中学的考生,644分报考临床7年可以吗?

  答:今年临床医学7年按照“医学试验班类”大类招生,它包含口腔医学、临床医学与基础医学、预防医学等,招生人数比去年多。可以试一试。

  问:我理科考了632分,报考浙大有希望吗?最好是报哪类专业把握大一点?

  答:有希望,专业填服从比较好。

  问:理科650分能不能进浙大通信专业?

  答:通信专业今年也是按照大类信息工程招生,这个大类中除了信息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自动化等专业。这个分数有希望。

  问:我是富阳考生,理科634分能报考浙大吗?

  答:可以报考普通专业,网上有往年的录取分数可以参考。今年是按学院大类招生。比如理科试验班类就包含了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化学等。应用数学往年分数比较高,而像化学等就较低,而今年以大类形式统一招生,就要综合考虑往年各个专业的录取分数。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通讯员 周炜 时报记者 方秀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