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作弊考生猛砸老师后脑 考生家长携子登门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9:42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王兵)昨日,一名作弊并打伤教师的考生在家长的陪同下登门道歉。

  前日15时许,长江职业学院中专部正在六楼举行英语考试,范老师受校方指派在理科一班监考。中途,他发现一名邓姓考生不时偷看其他同学的试卷,还大声询问答案,原来安静的考场变得有些像菜市场。

  在点名批评一次后,范老师发现邓某依然我行我素,与后排的同学交头接耳。范老师当即将二人试卷收到讲台上,并要求他们回去等通知。

  不料邓某坚持坐在考场内不走,还趁范老师不备举起书桌上的活动木板,对准其后脑勺猛地砸了一下。范老师一阵晕眩站立不稳,险些倒在地上。

  鉴于邓某长期逃课、作弊并打伤教师,长江职业学院昨日表示将予以严惩。

  据介绍,范老师头部软组织损伤,头皮血肿,伤情较重。(线索提供李先生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