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心涌:动慰英雄省记协领导看望杜树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9:52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勇峰)“你这种精神非常可贵,应该大力提倡和发扬光大。你为记者队伍争了光,你的事迹也向社会证明了新闻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昨天上午,省记协副主席靳有新代表省记协看望了正在石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的本报记者杜树良。

  靳有新副主席日前出差在外,听说本报时事部记者杜树良在制止小偷作案时被打伤的事迹后,靳副主席顾不上旅途劳顿,立刻代表省记协,赶赴医院看望康复中的杜树良记者
,并代表省记协向杜树良记者送上了花篮。

  “好好养伤,有什么困难,记协会尽全力帮助解决。”靳有新副主席一边询问治疗情况,一边询问案件进展情况。杜树良记者对省记协领导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前来看望表示感谢,并表示,他一定会好好养伤,争取早日重返工作岗位。

  看望中,靳有新副主席还向陪床的杜树良记者的母亲表示了慰问。同时,靳副主席还回忆了本报此前两名记者与歹徒搏斗的见义勇为行为。在提到本报记者力擒小偷的一张新闻图片时,靳副主席说那是一张很有震撼力和冲击力的新闻图片,很直观地反映了记者的见义勇为行为,对社会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

  爱心涌动慰英雄

  又讯本报记者杜树良见义勇为受伤牵动着广大市民的心,继此前很多热心市民前往医院看望后,近日,仍有不少市民表达着他们对杜树良记者的敬佩和赞誉之情。

  6月22日,河北省楹联艺术委员会副主任金炬一行数人将一副嵌字联送给了杜树良记者。“正气定树,哪怕拼一腔热血;良善当行,还需仰万众同心。”对联嵌入了杜树良记者的名字“树”“良”二字,表达了楹联艺术委员会全体同仁对杜树良记者见义勇为、勇斗歹徒行为的敬佩之意。

  此外,很多市民在关心杜树良记者伤情的同时,也十分关心公安机关的案件侦破情况。

  市民路先生在给本报的来电中说:“杜树良记者流了血,我们不能再让他流泪了。公安机关早日侦破案件,早日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才是对杜树良记者以及关心他的市民的最好礼物。只有这样,才能在全社会树立匡扶正义、铲除邪恶的良好社会风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