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瑞安曹村60多孩子出现呕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0:21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瑞安市曹村镇中心小学部分学生及当地部分幼儿园孩子出现呕吐等症状。截至昨天下午4时,经当地事故调查部门统计,共有63位孩子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

  昨天下午,记者在瑞安市第三人民医院看到,医院住院部一至三层病房躺满前来就诊的孩子。医生介绍,初步怀疑孩子是食用牛奶中毒,经治疗后患者病情有所缓解,个别人员还需留院观察。

  一位姓林的家长称,昨天早上他送女儿去幼儿园上学,在幼儿园门口买了一瓶早餐奶给她喝,不到半小时,幼儿园来电称他的女儿出现呕吐。一些家长表示,他们的孩子早上都喝过这种牛奶。

  据悉,孩子们所喝的是一种塑料瓶装牛奶,上面标有“高温纯鲜牛奶”,注明为温州某牛奶制品厂生产。据一些家长反映,这个标牌的牛奶还有更粗糙的包装,是装在一次性塑料杯里封上口就出售的。

  事故发生后,瑞安市政府立即组织卫生、教育、公安等部门前往现场调查处理。经查,该牛奶产品系瑞安马屿镇岳二村一无证个体工场假冒温州某牛奶厂家生产。

  据悉,无证生产牛奶的陈某现已被当地公安部门传唤进行调查取证。当地卫生部门已将有关物品送往瑞安市疾控中心化验,事故原因还有待化验结果确定。本报记者龚方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