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旬老太爱美做吸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0:56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23日讯(记者周辉)今天上午,70岁的苏女士勇敢地走上手术台,做了腹部吸脂整形手术。苏女士告诉记者,她做这个手术是为使自己变得更年青、更美丽。

  今天上午,记者在青岛友谊门诊部里见到了苏女士,今年70岁的她看上去只有60岁左右。苏女士告诉记者,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她的腰也跟着“长胖”,体重从50公斤上升到70公斤。前不久,她报名参加青岛电视台举办的“魅力大妈”海选时,虽然才艺
发挥得不错,但形体却不占优势,最终落选,为此,她苦恼了很长时间。

  “近来参加各项娱乐活动常感到不便,为此,我下了决心要美丽!”苏女士告诉记者,她征得了老伴和儿女们的同意,并经过医生前期的细致体检,确定身体的各项指标都符合手术要求,她才有信心走上了手术台。

  苏女士的儿子刘先生表示,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女性隆胸、减肥的比比皆是,只要老人高兴,又不影响老人健康,此举没有什么不妥。

  据负责此次手术的整形美容科邢主任介绍,70岁的老人做吸脂手术在全省比较少见,经过1个多小时的手术,医生将苏老太体内多余的1700余毫升纯脂肪全部取出。手术完毕以后,苏老太穿上紧身衣休息4周以后身体就更“苗条”了。

  邢主任同时表示,抽脂美容手术虽然目前技术比较成熟,但是年龄偏大的女士更应慎重。另外,一次能抽多少脂肪也是有限制的,一般不能超过个人体重的10%到15%,如果多个部位需要抽吸,也应该分次分部位抽才比较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