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油罐车撞货车街头侧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0:59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23日讯(实习生黄超记者郑成海刘鑫)昨晚11时许,一辆载着60吨原油的油罐车行至开发区淮河东路与千山南路交会处时,与一辆集装箱车发生碰撞,油罐车当场侧翻,造成大量原油外泄(右图)。

  原油泄漏成“油河”

  今天上午,开发区市民张先生向本报反映,淮河东路与千山南路交会处一辆油罐车侧翻在路边。

  记者闻讯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一辆油罐车“斜卧”在路口西侧,占了大半马路,车头已不知去向。油罐车尾部的阀门被撞坏,但因油罐内原油已大部分泄漏,阀门处已不再漏油。油罐车的周围以及马路边的排水口处,被沙土围出了一道约1米高的“拦油坝”,附近的马路上形成了一条长200米、宽5米的“油河”。4名交警正在现场指挥交通,不远处还停放着一辆消防车。

  油罐车司机受轻伤

  “俺今天早上5时路过这里时,就看到这辆油罐车躺在这里!”开发区市民张先生这样告诉记者。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昨晚11时许,这辆油罐车行至此处时,不知因何与一辆集装箱货车发生碰撞,油罐车当即翻倒在地,油罐车司机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据了解,司机只受轻伤。

  原油大部分被回收

  事故发生后,开发区消防部门先后派出3辆消防车赶赴现场,以防止发生意外。交警部门及时赶到现场设立隔离墩,受伤油罐车司机被及时送往开发区第二人民医院救治。另外,油罐车车主在发生事故后也紧急调来一辆空罐车,回收泄漏原油,并请来当地的居民帮忙清理被油污染的路面。截至今天上午11时许,现场被基本清理完毕,油罐车所装原油约60吨已大部分收回。目前,开发区警方连同其他有关部门正在对该事故进行调查处理。(请魏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6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