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安换“马甲” 当“网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3:09 法制晚报

  

保安换“马甲”
保安换“马甲” 当“网管”

  职责:严禁未成年人入内 制止网络犯罪

  昨天下午开始,大兴保安分公司的百余名网络保安员正式上岗,负责大兴区71家网吧的安全监控。

  17岁至25岁之间,职高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或有计算机专长——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对网络保安员列出的“门槛”比普通保安员高出很多。这百余名保安员均通过了统一培训,掌握了一定的计算机知识。

  在职责方面,网络保安责任重大:严禁未成年人入内、保证网吧内部治安环境;通过巡视、监控台监控,制止网络诈骗等网络犯罪。

  文并摄/记者 张盈 通讯员 王建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