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肇事老鼠已毒死 东航飞机重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4:1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鲁哲)肇事老鼠被毒死,21日在机舱内发现老鼠的东航飞机昨天重上蓝天。

  21日,在一架从北京飞往上海的东航空客A300型飞机上出现了一只老鼠。当晚飞机安全降落后,相关部门开始全力捕鼠。工作人员往飞机机舱内施放毒气后,肇事老鼠被毒死。经过全面安全检查,确认一切设备正常运作后,昨天,这架被老鼠困扰了一天的飞机顺利放飞,重上蓝天。

  这只肇事老鼠是怎样混进机舱的,没有确切的答案。据推测,最大的可能是随货物上了飞机。在仓库时,老鼠躲进货物内,然后货物打包送上飞机,上了飞机后老鼠咬破包装跑出来。另一种可能是从机坪偷偷溜进机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