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个瞌睡毁了两条人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4: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郭剑烽通讯员万剑峰)司机深夜疲劳驾车,不慎撞击路边电线杆,造成2死1伤。昨天,奉贤区法院以交通肇事罪判处司机陈洛有期徒刑3年。

  2004年10月2日,送货司机陈洛送完货已是深夜,驱车赶回奉贤工厂。当车沿航塘公路由北向南行驶至大叶公路北时,阵阵睡意向陈袭来。他打起瞌睡,凭感觉把握方向盘。突然,陈驶离路面,车撞向路边电线杆。车内装卸工小付、小翁不幸死亡,陈左腿骨折。

  事发后,陈爬出车子报警,属投案自首。在赔偿了被害人经济损失的基础上,法院依法对其从轻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