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完引产针 却生下健康男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5:07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朱俊博)孕妇卓某怀胎七月,打了引产针后,却生下一个健康的婴儿。

  事情发生在昨天中午,在海沧新垵村内。外来务工的20岁妇女卓某,和男朋友同居,怀孕7个月了。因为没有结婚,卓某不想要肚子中的孩子,前几天到医院打了引产针。昨天中午,男朋友去上班,她一个人在家,突然感到腹中阵痛。卓某预感到自己快生了,手足无措,没想到拨打120求救,自己躺在床上,等待着孩子出生。

  不到一会,卓某生出一个男孩,男孩哭声响亮,很健康。而卓某却把孩子往床上一放,脐带都没有剪,连被子都没盖,自己居然站了起来,一个人在房间内走来走去。隔壁的邻居听到房间内有孩子的哭声,过来查看时,才发现卓某已经生产了,立即报警。

  120感到很吃惊,因为一般打了引产针之后,腹中的孩子都会是死胎。

  报料人牛先生,奖金30元。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