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生活单人照被暗地传给直投杂志登暧昧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5:10 半岛晨报
生活单人照被暗地传给直投杂志登暧昧广告

单人照莫名登上暧昧广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晨报讯(记者王南) “要不是别人告诉我,我真不知道自己的照片上了这样的杂志。”“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这句老话在大连市中山区一美容院上班的吕静身上得到了证实。吕静拿着某直投杂志讲述了被骗拍照的经过。

  在该直投杂志上,吕静穿着一件黑色T恤,最明显的还要属她脖子上佩戴的玉佩,而下边是吕静的编号——6号。经吕静证实,杂志所登照片上的其他3个人都是她朋友。这几人
的拍照姿势非常相似,都是双手在前,身体微倾。而图片四周是用日文标注的广告说明。

  今年4月初的一天,吕静正在美容院上班,3个从前的同事前来找她叙旧,其中1人还带来了她的男友。该男子说,他刚买了一个新相机,想要给她们照相,吕静和朋友们没有多想就在收银台处一一照了相。6月22日,一女士到吕静工作的美容院说,看到有本杂志上的照片酷似吕静,出于好奇吕静跟她去看照片。“天啊,当我看到杂志时都傻了,那就是我,剩下的几个人都是那天来看我的朋友,而编号19号的就是带男友来的人。”吕静说。随后,她通知了不知情的另两位朋友。

  6月22日晚,吕静给带男友的女朋友打电话。她表示根本不知道这件事。随后,她给男友打电话,男友说,本想征求她们的意见,但想到她们不会同意,就擅自登了出来,只登一个月就行。吕静说,“可是这样的直投杂志在大连一些酒店和休闲场所都能看见,我现在还没有男朋友,这对我的影响太大了。”

  通过翻译,该直投杂志涉及吕静等人照片的广告大致意思是:数十名在籍超过你想象的女生,同时有两位美女按照客人的想法带给你100%甜蜜夜晚,上乘的感受。可爱的女孩和成熟的女性24小时为您在任何地方服务,恭候您的来电,如不满意可免费为您变更。上面还标注了5项服务:新韩式按摩、日式BB油全身推拿+足、前列腺养护按摩、身疗按摩、头+足+泰国按摩,而价格也是依次上升。

  吕静说,她要求拍照男子公开道歉,为她恢复名誉,同时,自己保留采取进一步措施的权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