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客车变“火”车,乘客急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事发广园东路石化厂路段,幸无人员伤亡

  本报讯林映辉摄影报道:昨夜,广州一辆满载乘客的粤A66366大客车东向行经广园东路石化厂路段时突然起火,车上近40名乘客因发现及时匆忙逃生,尽管最终客车被大火烧剩一副铁架,所幸乘客无人伤亡。

  石化厂一职工目击了事件全过程,“昨晚约8时35分,我从石化厂外出时,见一东向大客车车头突然起火,客车马上向右停靠,随后车上乘客有的手提行李,有的扶老携幼匆匆从车上冲下来,不一会儿,客车大火越烧越大,石化厂两辆消防车为了赶时间救火,只好从厂部出发,向东逆行后,从马路对面直接射水浇大客车。尽管大火最终被扑灭,但客车已被烧得剩下一副铁架”。

  现场客车公司一负责人介绍“已及时派出另一辆客车将旅客接往目的地”。受事件影响,广园东路东向行驶车辆排起四车道长龙近5公里。至昨夜10时50分,受阻交通才基本恢复正常。(报料人谢先生,四等奖50元)

  

客车变“火”车,乘客急逃

  图:事故车辆被烧剩下一副铁架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