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黄埔南岗今晨发生斗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本报记者吴万生摄影报道:今晨零时记者接到报料:广州市黄埔区南岗一带小径村发生多人斗殴事件!记者赶到现场已是凌晨1时,村里到处是村民、治安员、公安干警。其中数十个穿制服的治安员手里还拿着棍棒。

  两个年轻人有气无力地坐在地上,身上多处可见血迹。一个自称是被打者的大哥的年轻人说:“我们是在这里打工做货运的湖南人,我们俩在小店铺门口下棋,声音吵了些。
就被那些治安员打了。”

  记者向治安员了解情况,其中一个说:“他们俩在店铺门口打架,还把一个货车司机打伤(已送医院),我们是来制止斗殴的。”

  随后,在荔联街派出所的公安干警的劝说下,几名当事人被带上车做调查。(报料人黄先生,四等奖50元)

  

黄埔南岗今晨发生斗殴

  图:拿着棍棒的治安员有意躲避记者的镜头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