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检仪旅客粗心丢背包 点好铁警完璧归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7:1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24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通讯员陆国鸿) 6月23日上午10时许,北京某公司职员霍某送朋友从北京西站上车,在二楼进站口,不经意间将自己的一只黑色双肩背包丢失。等他送朋友等上火车、才猛然发现了这一情况。于是,他急忙跑到二楼安检防爆查危处,向民警报案。

  

安检仪旅客粗心丢背包点好铁警完璧归赵

  民警崔秉文为旅客清点丢失财物后,在为旅客霍某办理发还手续 (陆国鸿摄)

  北京西站公安段值勤一队民警崔秉文带他来到警务工作站,在那里,霍某欣喜地看见了自己丢失的背包,包里面的IBM笔记本电脑、移动硬盘、装有800余元现金的钱包、身份证、信用卡等财物,一样也不少。原来,当时正在安检室盯着屏幕查危的民警崔秉文在安检仪传送带下,发现了这只背包无人看管、认领,及时将背包交到警务工作站报警点,才使霍某的财物免受损失。

  霍某激动地说:“西站铁路民警对工作认真,对旅客负责,有这样高素质的民警为旅客保驾护航,我们感到安全又放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