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汤锅烧干起火 保安破窗扑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0:55 新京报

  事发华威北里一地下室,因住户出门时忘关煤气

  本报讯(记者 张汉宇)昨日上午9时40分许,华威北里13号楼地下室一住户家中突然冒出浓烟,事发时该住户家中无人,随后附近保安破窗将火扑灭。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火已被扑灭,华威消防中队三辆消防车停在事发居民楼前。
起火住户家中仍能闻到焦煳味,厨房内布满灭火留下的干粉。“当时炉灶上热着汤,出门时忘关火了。”该住户称,起火后她接到电话赶紧回来,幸亏小区保安帮忙灭火,家中损失不大。

  目击者李先生说,当时他正好上楼,看到浓烟从地下室向外冒,他赶紧拨打报警电话。“炉灶上的汤烧干了,保安破窗用灭火器扑灭的。”李先生说,等消防员赶到时火已扑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