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影院表演脱衣舞1年多 距派出所10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1:40 三秦都市报

  渭南市南塘广场毗邻东风街和南塘路,是渭南市区一处繁华的地方,也是附近居民休闲纳凉的重要场所。然而,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广场西南角的东风电影院内却在公然进行“脱衣舞”、“包厢艳舞”等色情表演。

  6月22日23时,记者根据报料来到位于渭南市临渭区南塘广场旁的东风电影院。因天气炎热,南塘广场上有许多群众在这里纳凉。记者走进广场就听到了东风电影院二楼的“滚
石演艺广场”的广播:“想看艳舞、脱衣舞的请到二楼‘滚石演艺广场’,我们的演出火爆刺激,大胆开放,青春美女脱得一丝不挂……”

  记者来到东风电影院二楼,一个年轻人在酒吧门前卖票,上前询问后得知一张门票10元钱,就可以看精彩演出,有艳舞、脱衣舞。买票进入酒吧后,门前的服务生立即上来收走门票并把记者安排到一个座位坐下。

  记者看到,酒吧中间有一个两米宽,七八米长的T型表演台,周围有1米左右的护栏,前台竖立着一根钢管,台子正对面摆放着两张巨幅裸女图。T型台的周围有十几张桌子,靠墙摆放着沙发。酒吧里面灯光昏暗,大概有五六十人坐在T型台周围。

  23时15分,演出正式开始,先是三名歌手唱了几首歌,期间有两名衣着暴露的女子进行了艳舞表演。在进行完博酒游戏后,主持人宣布今晚的演出高潮正式开始。一名衣着暴露,身披红色纱衣的女子走上T型台,一名服务生立即将一把椅子摆放在台子中央,伴随着疯狂的音乐声女子在台上肆意扭动着身体,在主持人挑逗的语言声和观众的疯狂叫喊中,她将上身的衣物全部脱掉。

  期间,主持人不断地向观众介绍,称如果观众觉得演出不过瘾的话,可以和服务生以及吧台工作人员联系,每位出30元就可以到包厢里观看更为火爆、刺激的表演,演出大胆开放,耐人寻味。记者到吧台询问一位女工作人员,她讲,酒吧里面专门设立有大包厢和小包厢。小包厢每人收费130元,只为你一人表演。大包厢每人收费30元,和众人一起观看表演。

  零时40分,大厅的演出结束。记者交了30元后,在服务生的带领下,来到酒吧西北角一间包厢里,包厢里面灯光昏暗,包厢有3平方米左右,里面有一个很小的套间。沙发上已经坐了7个人,一名女子身穿红色纱衣坐在包厢里面的一把椅子上,服务生说人够了,就走了。这时那名女子起身将包厢的门插上,打开音响,就开始了色情表演。十几分钟后表演结束,女子拾起地上的衣物走进里面的套间。

  昨日,记者从一知情人处了解到,“滚石演艺广场”进行这种艳舞表演已经有一年多时间了。记者看到,此处距离渭南市临渭区东风街派出所只有100米左右。

  本报记者 张军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