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在北京十三陵水库游泳遇风浪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3: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康少见 雷娜) 昨晚6点左右,一名男子在十三陵水库游泳时失踪,警方会同水库工作人员搜救数小时未发现男子踪迹。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事发之前,这名男子携女伴在水库北岸站立,当一艘载有一家3口的游船靠近北岸时,两人向游船招手。游船随后靠岸准备把两人载往南岸。但女伴上船后,这名男子并没有跟着上船,而是自行下水准备游到南岸。载着1名驾船人和4名乘客的游船
随后离开。

  此后不久,水库上空下起大雨并伴随大风,湖面风大浪急,游船逐渐被风浪推向水库东岸。此过程中,船上4人逐渐看不见游泳的男子。到晚6点左右4名游人上岸时,湖面上已经彻底失去了游泳男子的踪影。4人随即报警。

  当地派出所和120急救人员紧急赶到现场,警方会同水库工作人员组成20多人的搜救队驾快艇在湖面搜寻了一个多小时,到晚7点40分左右仍未发现男子的踪迹。现场人员判断,男子可能已经沉入水库,120急救车随后听从现场指挥人员调度离开现场。其他搜救人员仍留在现场继续搜救。

  至昨晚10点,搜救人员仍未找到落水男子,警方随后准备请专业水下搜救队下水搜救。据了解,落水男子30岁左右,此前开一辆京F牌照的轿车来到水库。警方接警后向4名游客了解了情况,并试图在昨晚与落水男子的家人取得联系。截至记者发稿时,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