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车交错客车开膛剖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3:55 重庆晚报

  

两车交错客车开膛剖肚(图)

  客车被开膛剖肚

  本报讯昨晨,北碚区水土镇至渝北区两路的公路(土两路)上,一辆客车与一辆载重5吨的东风货车错车时发生事故:货车车头与车厢分离;客车则被开膛剖肚,车内2名乘客
当场死亡,数十人不同程度受伤。

  车祸发生在土两路北碚区复兴镇路段的一弯道上。目击者田贻龙介绍,车祸发生在昨晨7时30左右。当时,渝B73608东风货车从两路方向驶向北碚方向,渝B64884“北碚—两路”定线客车则从北碚开往两路。两车交错时,货车车厢左面的铁钩挂上了客车左边车头,一声巨响,客车像受惊的马,车头被带离地面约10来厘米,随后朝右侧倒下。货车车厢也和车头分开,被甩到公路另一侧,车头则冲向对面车道。

  事故发生后,客车驾驶员宴凡(音)第一个从车内下来,不顾自己腰部受伤,指挥乘客通过车头挡风玻璃空缺处、车尾紧急通道疏散。有的乘客无法动弹,被宴凡和售票员抬出客车。上午8时许,客运公司派来一辆客车,将众伤员送往市第九人民医院抢救。

  九院急诊科值班护士长介绍,前往该院的车祸伤者共32名,除4人重伤外,其余均为轻伤,无生命危险。

  接到报警后,交警七支队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一边疏导交通,一边联系拖车清理现场。

  截至中午12时许,交警确认车祸造成2人死亡、2人重伤,数十人轻伤。两名驾驶员随后被带回交警队调查。

  车祸原因正在调查。

  记者涂静/文杨帆/图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