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警守护发狂女三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4:1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6月24日讯(记者 黄智义)今天下午,滕州来济打工的女子张某突然“发作”,大闹经六路延长线,吓得车辆与路人纷纷绕行。医护人员为其打了一针镇定剂,但无济于事。民警在烈日下守护她整整三个小时,直到其丈夫自老家赶来……

  下午4点55分,记者来到经六路延长线济南卫校西200米处的事发现场,发现中年女子张某坐在路北树荫下,正滔滔不绝地与周围人聊天。道德街派出所的民警席延平、李河小
心翼翼地看护着她,防止她做出异常举动。

  席延平告诉记者,该女子张某是滕州人。下午2点,他和李河接报后赶到现场,发现张某正在街头拦截过往车辆,并试图砸车,吓得很多车辆绕行。民警先后给她买了两瓶矿泉水,她打开瓶盖后说有毒,把第一瓶水倒掉,第二瓶水则扔在民警身上。民警把她扶进警车,她则在车内又踹又砸,鞋子都踢掉了。120医护人员赶来为其打了一针镇定剂,但她仍旧闹腾。民警已与张某的丈夫取得联系,他正在自滕州来济的路上。

  正说话间,张某再次冲进警车,并招呼周围人上车。随后,她又从车上下来,对着周围人大喊:“哥哥,你别走!”“我的妹妹啊,你对我真好!”“你是个坏蛋!”……吓得很多人跑开。期间,她竟对着一女子跪下,还冲过来拉住记者的手。民警告诉记者,这是因为有几个人对她很好,其中有一女子问出了她丈夫的手机号。

  5点05分,张某的丈夫王某赶到现场,张某冲过去拉住王某的手,大叫:“你怎么才来?”王某称,张某今年47岁,6月20日来济打工,不知为何突然这样,张某以前并无精神上的疾病。随后,他将妻子带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