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将包遗落在出租车上 谁捡到了外籍教师的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8:0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 (记者 张皓 魏铼) 昨日,加拿大籍外教格林先生致电本报,急寻遗落在出租车上的教学方案。

  格林先生是武昌四美塘某校外籍教师。他说,昨日凌晨他从梨园大酒店打的到四美塘,下车时将包遗落在车上。包内有3000元美金、一部商务通和一份教学方案等。

  “钱是小事,我可以不要,但教学方案和商务通对我相当重要,希望的哥或捡到的人还给我”,格林先生操着蹩脚的中文,每个字里都露出焦急。

  他说,教学方案是从加拿大渥太华传过来的,事涉商业秘密,所以很重要,商务通里有很多联系方式和资料都没有备份。“如果肯还给我,我还将给予重谢!”

  希望拾到者速与本报联系,电话:027-8677777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