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躲雨时不慎摔倒 废钢丝戳进八龄童手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8:0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 (记者 张皓 魏铼) 昨日,一名8岁男孩躲雨时摔倒,一根废弃的锈钢丝戳进他的手腕。

  昨日上午10时许,8岁的阳阳(化名)和4名伙伴在湖工大幼儿园附近玩耍,下雨时他们跑到电话亭躲雨,途中阳阳不小心摔了一跤,一根废弃的钢丝戳进他的手腕。120急救人员折腾了一个多小时,才用老虎钳慢慢将钢丝剪断。

  阳阳随后被送到医院。医生为他取出了戳进手腕约3厘米长的锈钢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