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征收养路费遇阻起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8:02 潇湘晨报

  本报讯昨日,长沙市交通征稽人员依法收费时,遭遇车主的阻拦,在冲突中,车主的一名朋友挨了征稽人员的重拳,一名征稽处工作人员也受了伤。

  昨日上午10时50分许,彭纳新突然接到朋友周建伟的电话,说白色丰田车拖欠养路费在新中路立交桥附近被交通规费征稽处人员拦住了。彭纳新赶过去时,周建伟和征稽处工作人员正在僵持。队长打电话叫拖车,在要求把车开过去补费遭到拒绝后,双方发生了冲突
。很快,过来了一辆拖车和两台面包车。

  彭纳新站在了车子左前方。“当时一个穿制服的工作人员(后经了解是刘忠)推了我一下,我本能地反推了他一下。”彭纳新说。

  “你打人。”工作人员叫了一声,很快,拳头冲了过来,彭纳新边挡边后退,这时候五六个工作人员冲了过来,追着彭纳新打,把彭纳新打得左眼眶下流血。

  周建伟说,上午10时40分左右,他驾驶牌号为湘A05946的白色丰田车刚好停在新中路立交桥附近,刚停稳,来了一辆交通规费征稽处的车,随后下来几个人说他拖欠养路费,要他将小轿车钥匙交出来。周建伟拿出的“暂扣车辆凭证”上面注明该车拖欠18个月养路费。

  记者打听到一名征稽队员刘忠在长沙市中医院7楼的骨伤科治疗。“当时他(彭纳新)始终站在丰田车的前头,阻碍我们执法。”躺在病床上的刘忠说。“我们是文明征费,依法征费。”刘忠的一名同事张某说,昨日对方不愿意补费又不愿意交钥匙才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记者 陈 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