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忧郁老妪简易房内自缢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8:12 南京晨报

  报料人:顾女士

  报料时间:6月24日

  报料内容:昨天夜里,南京石门坎一临时搭建的简易房有个老太上吊自杀,120救护人员赶来抢救时,发现老人已经气绝身亡。

  记者核实:事发地点位于白下区石门坎169号附近,简易棚在一幢小楼的三楼上,面积有四五平方米,一人多高。死者张老太(化名)年近八旬。

  据邻居们介绍,当晚9时许,张老太的家人下班回家,发现老母亲不知去向,赶紧到处打听老人下落。半小时后,张老太的女儿周女士(化名)接到邻居电话,称老太在自家楼上的简易棚里上吊了。大骇之下,他们立即报警求助。

  顾女士说,当晚8时许,有人还看到张老太在家门口,聊天中,老人说孩子们都在外面没回家,她独自一人感觉天气闷得慌,就到门口来凉快凉快,邻居们也没怎么在意。谁料老人竟走上了绝路。

  邻居们说,老人子女都很孝顺,生活上可谓无忧无虑。可老人近年来老是很忧郁,估计近日天气无常,导致她心烦意乱,忧郁至极而自缢。

  作者:李灿伦/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