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男童固城河遇险两人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8:12 南京晨报

  报料时间:昨天中午

  报料人:凌先生

  报料内容:昨天中午12时许,3名男童在南京高淳县固城河边玩耍时,掉入几米深的河中遇险,1名11岁男童被村民救出,另2名男童不幸溺水身亡。

  记者调查:昨天下午1时许,记者来到高淳县湖滨大道固城河边的事发现场。只见河里有三条船,约十名男子正在船上,对掉入河里的男童进行打捞。

  一位李姓村民说,昨天中午12时左右,他正在河边干活,发现有三名男孩子,先在河边玩,后跑上了河堤。不一会儿,李某看到一个约12岁的小孩,掉在距岸边几米的河里,双手抱着堤上伸出的木棍高叫:“有人落水了!救命……”“我就问他怎么了,他说有人落水了。这孩子还说,和他一起的,还有另外二个孩子,就在旁边的水面下。”李某说。

  “我让他紧紧抱住木棍,不要松手,我马上到。”李某边跑边喊。这时一些村民,赶到并跳入水中,把小男孩救了出来。随即,接到报警的高淳县110民警赶到现场,组织人员打捞失踪的二名男童。一些村民和民警干脆下水搜寻,然而几个小时过去了,落水失踪的两男童仍没有找到。据了解,两名男童一个11岁,姓甘;一个12岁,姓何。

  到下午5时左右,在一个约3米深的河坑中,摸到一个孩子的胳膊,几名打捞人员将孩子拉到岸上,把他头朝下倒置在斜坡上。“孩子的嘴和鼻子里都是沙子,当时就感觉死了。”村民李某说。直到下午6时许,另一位落水失踪的男童才被打捞上岸,也已死亡。这三个孩子都来自于2公里以外的淳溪镇。今年5月9日,一名9岁男童王某,当天上午也在这里溺水死亡。

  作者:卢斌/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