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上公园吞噬百余人 专人值守:“禁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8:3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 龙桥) 6月以来,十堰市张湾区的艳湖水上公园,连发两起溺亡事故。昨悉,该市已痛下决心:专人值守,制止游泳者下水。

  艳湖1982年建成水库后,被开发为水上公园。尽管园内设有“禁止游泳”的警示牌,但因没专人值守,几乎每年都有人在此溺水身亡。据统计,20多年来,艳湖已吞噬百余人。

  今年6月4日、6月20日,又有两人在此不幸溺水身亡。22日,该市市委副书记蒋显福率多个部门的负责人来到艳湖水上公园,和东风房地产公司艳湖物业管理处负责人一起现场办公。

  大家分析认为,艳湖水深水凉,水下地形复杂,水体污浊,不适合游泳,必须采取得力措施“禁游”。

  目前,该市已启动公共安全预防措施“禁游”,湖上的一切游乐设施同时关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