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余熙新著首发 在京举行庆祝酒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19 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许贺刘水平)昨晚,希腊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在京举行酒会,200多位中外宾客频频举杯,庆贺长江日报社高级记者余熙的长篇纪实文学新著《约会爱琴海——希腊,依然神话》首发。

  希腊驻华大使米哈伊勒·坎帕尼斯先生主持了酒会。正在中国访问的希腊共和国旅游部部长范尼·帕里佩特拉里亚女士亲切会见了余熙,高度评价他为推动中希两国的文化交
流和人民之间的友谊做出的卓越贡献:“余熙先生的著作出版精良,为读者系统地展现了希腊的历史、文明、社会面貌和秀丽风光。希腊政府和人民感激他的贡献和友谊。”

  武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述传应邀出席首发式并致词:“本著既是中希两国文化和旅游领域重要的交流成果,也是武汉市国际文化交流事业的重要收获。”

  世界知识出版社社长张宏喜在致词中透露,该出版社从出版本著起,已经确立“余熙约会世界系列图书”的长期专题出版计划。

  余熙这部新著拥有23余万字和400多幅美术摄影图片,是我国迄今出版的第一部由同一作者同时运用文学,美术,摄影三种样式创作的希腊题材专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