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镇桥梁“体检” 查出“病桥”20余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25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周敬 通讯员刘友华 汤丹)14日至23日,市城管局桥梁维修处查出20余座“病桥”,发出14份行业桥梁安全督办单。

  全市共有1200多座桥梁,该处负责对其中92座进行日常管理和维护,并对其他桥梁实行行业管理,保障桥梁设施安全。6月中旬起,该处开展桥梁安全大检查,重点对各类桥梁的承载力、沉降、裂纹、河床冲刷等病害进行监测。

  检查发现,东湖环湖路上的湖心亭桥、磨山桥等十多座桥梁存在桥面开裂、梁体裂缝、栏杆被撞、桥面破损等情况,目前均被列入维修计划。

  在对行业桥梁安全状况的检测中,检查人员发现14座存在隐患,敦促主管单位整改。和平大道铁四院桥油漆锈蚀严重,超过使用年限,检查人员发出安全督办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