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阳新:龙卷风夹冰雹 1人死亡40房屋倒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44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詹琦)22日晚,一股龙卷风夹着冰雹和大雨袭击了阳新县兴国镇宝塔村,致使该村1人死亡40间房屋倒塌。

  当晚6时,电闪雷鸣。宝塔村村民李某想把手中一把秧苗插完再回家。不想一个炸雷,将不远处的一根高压线截断。李某被击倒在田地里。所穿的衣服被烧成黑炭,人当场死亡。

  当晚10时,中心位置处于七里组的龙卷风又袭击了宝塔村,并夹着冰雹和大雨,冰雹有蚕豆般大小,整个过程持续了8至10分钟。龙卷风所经之处一片狼藉,全村有40间房屋、150间厕所被刮倒或被掀翻屋顶,90台电视机被雷击坏。

  灾情发生后,当地政府及时安排干部奔赴灾区,组织抗灾,安抚受灾群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