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你认识这女子吗 请速速联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44 汉网

  

你认识这女子吗请速速联系

  民警在给女子喂食物。记者詹琦实习生苗剑摄

   汉网消息(记者詹琦实习生苗剑胡凡)一无名女露宿街头3天后,被转至市优抚医院治疗。目前身份不明,希望读者提供线索。

  武汉市优抚医院副院长梅红斌昨说,经施救,该女目前情况稳定,但烦躁不安,爱脱衣服,不愿配合治疗。她还常喃喃自语“我恨你”,可能受到某些伤害。

  据当地居民反映,21日11时,汉口竹叶山淌湖四村一公用电话亭附近,这名30多岁的女子打了一个电话。当天16时,曾有一名自称她老乡的男子表示送其回家,还买了瓶水,但后来一直没露面。

  随后,该女席地而坐,一坐就是3天,半裸上身,蓬头垢面,已经奄奄一息。此前,她身穿红色衬衣,黑色牛仔裤和红色拖鞋。

  接到求助的“110”和“120”有关人员到现场,送来衣服、食物、水等。民警询问其有关情况,但女子神情恍惚,无法回答问话,只是重复一句“我恨你……”

  据民警介绍,该女可能受到某些伤害遭遗弃。因该女无法提供真实姓名和家庭住址,身份一时难以确认。

  目前,警方和医院正积极寻找其家人下落,有知情者,请拨打晨报热线8577777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