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猴跑进大学:先抢牛奶再抢花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44 汉网

  

小猴跑进大学:先抢牛奶再抢花生

  图:一些行人在喂猴子。小图:猴子爬上树不久,便逃之夭夭。记者石一通讯员余小小摄

   汉网消息(记者滕翔昊实习生洪敬谊)昨日16时,两只小猴子来到华科大东校区(
原城建学院)一梧桐树上玩耍,一名太婆经过该树时,两个小家伙突然冲下,抢走太婆手中的牛奶。

  据路人余同学说,猴子非常凶狠,太婆当时手中拿着2个装满蔬菜和牛奶的塑料袋,袋子被撕破,蔬菜和牛奶撒落一地。

  “那猴子不吃蔬菜只喝牛奶。”余同学说,地上的蔬菜它动都不动,只捡起牛奶来喝,把5杯都喝完了。

  猴子的举动吸引了很多围观的同学,一名男同学手里拿着一袋花生米站在人群中,两只猴子一下冲过去,抓住花生米就吃。

  据悉,经常有猴子来该学校抢吃食物,可能是附近森林公园里跑出来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