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送伤员 的哥连闯5个红灯 寻证人澄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44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朱凯)为救一名被捅成重伤的学生,的哥钟俊军驾车连闯5个红灯。昨日,钟师傅致电晨报新闻热线:“谁能为我作证?”

  钟师傅称,23日20时50分,他在武昌三角路附近空车(鄂AY9002)待客,突然有5名学生模样的青年男子上前拦车,说要去紫阳路武大人民医院,其中一人胸腹间被鲜血染红,奄奄一息。

  上车后,钟师傅从他们的言谈中了解到,伤者名叫钟华(音),是交通职业学院的学生。30分钟前,伤者和其他4名同学在三角路公汽车站附近一建行自动取款机上取钱时,三名男青年“插队”引致双方口角。争执中,对方一人持弹簧刀捅中钟华的胸腹要害并逃离现场。

  救人心切,钟师傅打开应急灯飞车赶往医院,沿途连闯5个红灯,抵达目的地只用了短短十分钟。

  不幸的是,这名受伤学生在入院后即被宣布死亡。警方随后介入调查。

  钟师傅说,由于当时走得匆忙,没有留下几名学生和出警民警的联系方式。他担心,自己闯红灯的违章记录无法消除。

  读者朋友,您是否有相关线索,请拨打热线电话85777777或1372022883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