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老板自家车库遭歹徒割喉死亡 3万多现金被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0:36 国际在线

  警方提醒:夜晚出行不要携带大量现金和财物

  早报讯:6月22日21时许,台州市椒江区“心心快餐店”女老板丁某在白云街道云西小区48号楼的自家车库遭歹徒割喉,随身携带的提包被抢,包内有3万多元现金与一部三星手机。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警方了解到,被害人平时帮婆家一起经营快餐店,在椒江、路桥、黄岩等地都有连锁店,生意很红火,经常晚上打烊后才从店里回家。

  警方初步推断,当晚8时30分左右,丁某像往常一样,准备从店里回家,当时还和她的一名亲戚通过电话。但10分钟后,这名亲戚再打她手机时已没人接听。就在这个时间,在案发地后面仅50米远的红旗新村,一位大妈听到一声微弱的呼救声,她站在窗口张望了一下,看声音传来的方向没动静,就又回去睡了。之后不久,死者丈夫下楼发现,妻子已躺在车库门口的血泊中,电动车灯还亮着。丈夫当场昏了过去。

  “应该有两名歹徒行凶,得逞后分头逃跑。”民警说。当晚9点前,家住隔壁小区的一个小男孩打完篮球后,跑到案发地旁边的水龙头洗手,看见一名身上带血迹的男子匆忙跑出去。还有目击者看到,有一名男子往南面方向跑去。但当时大家都没想到已发生凶案。

  目前,警方已初步认定这是一起抢劫杀人案,作案凶手估计在175厘米以上。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椒江区江城北路附近的“心心快餐店”,店里员工都在忙忙碌碌地准备午饭。

  随即,记者又赶到云西小区48号楼,这是小区内比较偏僻的地块,白天经过的人都很少,而且底层车库要从一楼楼梯拐进去,白天看进去都比较暗,站在外面很难发现里面发生什么事。

  台州警方提醒市民,女性夜晚出门时最好不要携带提包,更不要携带大量现金和值钱物品。确实有事需要晚上出门,最好叫一个男伴陪同。( 通讯员 廖好华 陈锦 本报驻台州记者 吴中平)

  来源: 今日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