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请网友到家中看世界杯 竟被实施麻醉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0:45 国际在线

  刘某邀请网友来家里看世界杯,在吃了网友给的巧克力后,刘某竟晕晕乎乎地睡着了。一觉醒来,刘某的笔记本电脑、手机不翼而飞。昨天,海淀警方宣布,他们根据网络视频上的照片抓获了嫌疑人兰某。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刘某和兰某是在世界杯开赛前一周在网上认识的,二人又都是球迷。6月9日,刘某邀请兰某到家里看世界杯揭幕战。作为访客的兰某给刘某带来巧克力,作为见面礼。当晚,二人在看球时一起分享了巧克力,但没过多久,刘某便昏昏沉沉睡了过去。次日一早,刘某醒来时发现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手机和兰某一起消失了。

  清河派出所根据刘某反映的情况分析,兰某应该是在网上选择作案对象的,警方建议刘某在聊天室内将自己的遭遇告诉其他网友,或许能够得到更多的线索。果不其然,有着相同遭遇的李某当天就回应了刘某,并称兰某住在门头沟三家店地区。

  刘某曾与兰某视频聊天,从视频中看,兰某应该在网吧上网。11日一早,清河派出所民警带着刘某、李某拿着视频上截下的图片走访了三家店地区的网吧。警方根据一名网吧收银员的指认,在兰某住地将其抓获。兰某对将安眠药掺在巧克力内麻醉抢劫刘某供认不讳。目前,兰某已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记者刘甲 通讯员吴建中)

  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