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校门前群殴高中生被砍三刀 求助的哥遭拒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0:53 国际在线

  

校门前群殴高中生被砍三刀求助的哥遭拒载(图)

  受伤的小强正在医院治疗■本报记者李甜香摄

-->

  “叔叔,你拉我走吧,如果他们砸你车,让我爸爸赔你。”出租车里的受伤学生,苦苦哀求司机。

  受伤学生还是被怕事的“的哥”撵下车,随后遭到10多名小青年围打。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6月23日21时30分左右,朝阳市第二高级中学校门前,发生一起学生群殴事件,一名学生被砍3刀,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

  求助的哥遭到拒载

  昨日10时许,高二·四班学生小强(化名),躺在病床上回忆,23日17时30分左右,他吃完晚饭回到班级,听到班里的同学正在议论和高一·十四班学生发生冲突的事。

  21时许,同班同学小刚对他说,“放学后咱们一起走。”他猜到可能是去打架。

  “出了学校北门后,我看见校门外有一群小年轻的,手里拿着刀和钢管。”小强回忆说,就在这时,他突然听见身后有人喊了一声他的名字,当他回头看时,对方那群人呼啦一下,向他冲过来,不由分说,围着他连打带砍,后背挨了几刀后,当时他没感觉到十分疼痛,吓得他撒腿就跑,书包也跑丢了。

  “当时我跑出1000多米远,来到了朝阳二三四医院门前,拦了一辆红色夏利出租车。”小强说,他打开车门坐进去后,车刚开走几步,追赶他的那些人也围了过来。他急忙哀求司机说:“叔叔,你拉我走吧……”与此同时,追打他的那些人围住出租车,大声喊他,让他下车。

  司机见状,当即把小强撵下了车。那些人随即一哄而上,把小强打倒在地……

  记者看见小强的背部有3处刀伤,其中2处被包扎,另1处没有包扎。

  记者在诊断书上看到,小强背部正中有一斜行伤口,长约5厘米;右肩部有伤口1.5厘米,深约4厘米。

  私了不成发生群殴

  昨日11时30分,记者来到了朝阳市第二高级中学,看见一名家长和一名学生从教学楼走了出来。

  记者以“家长”的身份,向这名同学了解情况。

  这名同学说,他知道打架的事,他是高一·十六班的学生。

  他说,之前高二的学生先把高一的几名学生打了,被打的同学是他的好朋友,让他从中间传话,让高二的学生拿医疗费私了。高二的学生只同意拿300元,但高一的学生说,被打的有好几名学生呢,这些医疗费不够,至少得1000元。

  “后来我在放学的时候,看见双方打了起来,其他的事情我就不知道了。”这名学生还说,学校领导也把他批评了,说他的行为是敲诈。

  另据学生处的张主任说,现在他们正调查这件事,但初步了解,原因可能是因为两个班的学生,在自行车棚取自行车时,不知把谁碰了一下,双方发生了口角,但殴斗者中是否有社会人员参加,他们还不清楚。(记者李甜香)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