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会车与人起摩擦 被警察戴上手铐19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1:22 国际在线

  

司机会车与人起摩擦被警察戴上手铐19小时(图)

  被戴上手铐,小刚想不通

-->

  本报汉中讯:当事人小刚说,自己只是在和别人会车时发生一点摩擦,对方就叫来了当警察的朋友,将自己铐了起来,此后他戴着手铐从周至回到洋县。从昨日凌晨到傍晚7时,小刚被铐19个小时后,周至县警方和警务督察才赶到洋县,给小刚解开了手铐。至于小刚为什么被戴上手铐,警方称还在调查之中。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

  周至路段会车起摩擦

  据小刚介绍,昨日凌晨零时许,他们的车从西安到汉中方向走108国道途经周至县板房子派出所附近。因路面维修,前面有20多米长的路段是单向通行。

  当小刚的车要通过单行路段时,对面几辆大车开了过来,自己后面排满了车已无路可退,下车协商后对面一辆城固的大车不肯倒退,整条路都卡在了这里。

  在和该车车主协调过程中,双方发生争执撕扯。对方说:“在这我还收拾不了你?”遂掏出手机拨打电话。很快从板房子派出所方向来了一人,身着便服,说是派出所的,要小刚等到派出所接受处理。

  此刻,在众人劝说下路面已恢复通畅。

  寻找手机被戴上手铐

  小刚上车时突然发现自己价值2800元的新手机不见了,怀疑刚才撕扯时被对方拿走,立刻拦住了对方车辆要求找一下。

  这时刚才自称派出所的男子身着警服出现在现场,小刚立刻报警说自己手机丢了,男子说手机丢了自己上车找去,小刚要上对方车时被推下,几人又发生撕扯,身着警服的男子上来就用手铐一下铐住了小刚的左手。

  随后小刚上了自己的车后一直没停回到了洋县,后来得知身着警服的男子是周至县板房子派出所民警詹某。

  周至警务督察到洋县开手铐

  昨日中午,回到家的小刚被手铐铐着的胳膊已经肿了起来,但更让小刚想不通的是自己犯了什么错要被民警铐起来。

  在小刚家人向周至县公安局反映后,公安局值班人员说立刻调查,随后回复说是小刚酒后驾车。小刚称当时一点酒都没喝,有人作证,也可以做酒精测试。随后接到周至县警务督察电话,称他们就此事正在调查。

  到昨日傍晚7时,周至县警务督察和板房子派出所所长赶到洋县给小刚打开了手铐,做了相关笔录,说让小刚等候处理结果后离开。

  记者拨打板房子派出所电话,对方称此事正在调查之中。(记者董晓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