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包工头施工受阻 带打手砸车打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2:19 法制晚报

  包工头施工受阻 带打手砸车打人

  法院已判处其6个月徒刑

  本报讯(记者 付中)因为房地产施工遭到附近居民的阻挠,包工头初某为了自身的经济利益,纠集社会闲散人员实施了打人、砸车、恐吓等一系列“措施”。

  今天记者获悉,通州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初某有期徒刑6个月。

  去年12月初,包工头初某承包了位于通州区宋庄镇疃里村的一处施工工地的建围墙工程。他在带领工人垒建围墙过程中,附近一些居民多次进行阻拦,导致施工无法继续进行,双方因此产生矛盾。

  为了自身利益,初某找到一些社会人员,预谋对带头阻拦的居民进行殴打恐吓。“晚上8点多钟,有人把我停在家门口的吉利轿车砸了。”“村民白某、周某、冯某陆续被陌生人打了。这段时间,还有陌生人找到我进行恐吓,让我少去附近的工地转悠。”从去年12月中旬到月底,初某纠集多名打手实施了砸车、打人、恐吓等一系列“措施”。

  但让他没想到的是,居民们最终还是没有屈服,而是报案至公安机关。今年1月24日,初某被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