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飞机出机械故障 今晨才返回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2:40 法制晚报

  飞机出机械故障 今晨才返回北京

  航空公司已经作出赔偿

  本报讯(记者 张颖川)本应该昨晚乘机从乌鲁木齐到北京,但是一直拖延到今天凌晨。今天早上,张先生告诉记者航空公司已作出赔偿。

  张先生告诉记者,本应该乘坐CZ6909H航班昨天晚上11时就能到京,但是飞机停在乌鲁木齐机场拖延了8个小时,机组人员通知全体乘客飞机拖延的原因是机械故障。

  张先生说:“起飞时间就一再拖延,直到今天凌晨两点才飞到北京。”

  据同行的侯先生介绍,在乌鲁木齐机场,南航公司方面已经给航班上100多人每人200元的赔偿金,但包括张先生和侯先生在内的10多人要求公司方面出示赔偿依据。

  侯先生还称,在争执了一段时间后,南航公司在北京机场赔付每人500元的赔偿金。

  首都机场南航分公司品牌部的值班人员证实,赔偿金已经发放到乘客手中。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张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