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阜街古槐折枝 路过小轿车被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2:44 法制晚报

  雷雨·今早现场

  定阜街古槐折枝 路过小轿车被砸

  本报讯(实习生 俞杰)今天早上8时许,定阜街庆王府门前的一棵百年老槐树的大树杈突然折断,将正在行驶的一辆华普轿车砸坏。

  在现场,槐树的树杈将约5米宽的道路完全封死,立在路边的树干上还挂着古树的标牌,被砸坏的华普车停在路中央,车顶深陷了下去,后风挡玻璃也已破碎。

  “我当时经过这里时树杈一下子就砸了过来,一点征兆都没有。”车主申先生无可奈何地说。

  什刹海街道和园林局的工作人员表示,事故应该是由昨天晚上的大雨导致的。直到9时左右,现场被清理完毕,道路恢复通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