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客车和大货相剐 13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4:31 法制晚报

  

客车和大货相剐13人受伤

  图为乘客们坐在路边等待救援摄/记者 黑克客车和大货相剐 13人受伤

  今日零时10分许 在北清路和温北路交叉路口 一辆双层大客车发生车祸

  客车和大货相剐 13人受伤

  其中3人伤势较重 据称 客车由石家庄开往河北张北县 当时车上共有25人

  “我和两岁的儿子真是太幸运了,居然毫发未损!”一男子紧紧抱着儿子对记者说。今天凌晨零时10分许,他们乘坐的由石家庄开往河北张北县的双层大客车行驶到北京北清路和温北路交叉路口时,与一辆大货车相剐,车上共有25人,有13人受伤。

  事发两个小时后,记者赶到了现场,交警已经处理完事故,肇事大货车刚刚离开现场,被撞坏的客车停在路中央,车体已经变形,车牌也被撞得不知去向。前风挡玻璃全部破碎,地上还有不少血迹,几十瓶可乐和矿泉水散落在路面上。有工作人员正在清点封存车上的货物。

  记者看到,有12名乘客坐在路边等待救援,其中有一位中年男子紧紧抱着一个孩子,坐在那里一动不动。见到记者,他开口说的第一句话是:“我们现在在哪里?”记者告诉他这里是北京。他叹了口气说:“离家还远着呢,这叫我们怎么回去啊。”

  该男子告诉记者,他们是昨天晚上7时从石家庄乘车出发的,事发时,车上的人正在睡觉,突然感觉到车子猛烈地一颤,就听见有人“哎呀,哎呀”的喊叫声。他回忆说:“睡觉前幸好自己左手握着扶手,右手抱着孩子,所以孩子没有受伤。”

  一名乘客告诉记者,当时,他从车窗里面爬出去叫司机,发现司机趴在驾驶位置上已经昏迷,头部还流着血,两腿被卡在车中。再一看才知道,是一辆运送水泥的大货车和客车发生了剐蹭。

  交警和急救人员随后赶到现场,消防队员用破拆设备将司机救出,后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向现场民警了解到,大客车包括司机在内共有25人,有13人受伤。

  今天上午,记者从清河999急救中心了解到,伤者中有3人伤势较重,但没有生命危险。

  文/秦胜利 张颖川 成怀喜 叶慧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张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