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大二女生跳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00:3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展明辉 薛珺) 昨晚近9时,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一大二女生从该校主楼北侧跳楼身亡。据目击者称,警方从该女生身上搜出一封遗书。目前,该女生跳楼原因仍在调查中。

  昨晚9时15分许,中央财经大学主楼北侧广场已拉起警戒线。在教学楼北侧过道上,一长发女性趴在地上,身穿蓝色上衣和牛仔裤,头部下方有一摊血,几名法医正在现场勘查

  据目击者称,昨晚8时45分许,该女生从主楼13层北侧楼梯口窗户跳下。随后,校领导和各学院老师抵达现场,对在场女生进行人数核点,以确定死者身份,并组织疏散现场围观学生。

  据主楼内围观同学称,事发后,他们看见警方在该女生身上搜出一封遗书,上面有其父母的联系方式。遗书上说,如果她死了,请发现的人帮助告知其父母。

  现场一老师称,该女生是该校法学院大二学生,北京人,成绩良好,性格较内向。事发前一天,该女生曾经和她谈过话。当时该女生说,其与室友关系不太融洽。

  昨晚10时30分许,该校法学院领导和老师到法学院每个学生寝室安抚学生。随后,各学院领导均抵达现场商议处理方案,并试图与该生父母联系。

  昨晚11时许,该女生父母仍未抵达现场。现场警方称,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相关媒体报道
华夏时报:中央财大大二女生从主楼11层坠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